践行垃圾分类 万新居委在行动

2019-03-18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积极推进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近日,街道与万新居委以及物业、业委会相关人员对“垃圾分类”的推进工作进行讨论、协商、制定方案,并到实地勘查垃圾安放的点位,对志愿者进行现场指导。

       万新居委向居民普及生活垃圾的种类,可回收垃圾的再利用渠道,向大家宣传垃圾分类方法,使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同时,居委干部、社区志愿者在居委书记、主任的带领下到小区进行清洁劳动,通过将“清洁家园”与“垃圾分类”工作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深入人心,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美丽和谐、干净整洁的小区家园。

6400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