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展风采 睦邻乐融融”—— 平凉路街道社区第一睦邻中心举行自治团队风采汇演

2019-02-01

       近日,平凉路街道社区第一睦邻中心自治团队迎来了新年风采首次展示成果汇演。睦邻社区各团队成员、周边睦邻志愿者、社区居民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汇演。

       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歌舞声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自治团队负责人先后上台发言,感谢了街道社区第一睦邻中心对自治团队的大力支持,为其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场地与平台。自2017年1月以来,自治团队紧紧围绕“自我管理、自我创新”的理念,发挥群体优势,积极开展各项睦邻活动,使睦邻中心朝气蓬勃,处处尽显活动风采。

       汇演上,舞蹈、戏曲、双人合唱、小组合唱轮番上阵,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汇演以一首动听优美的《我和我的祖国》完美落幕。

       回眸2018,展望2019,在新的一年中,街道社区第一睦邻中心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活动,为睦邻家园的自治建设注入更多活力,通过培育更多的自治团队,让愈来愈多的社区居民享受睦邻大家庭的美好生活。

6400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