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路街道社区第二睦邻中心扩建场地对外开放啦!!!

2019-01-24

       平凉路街道社区第二睦邻中心正式启动至今,广受周边居民的欢迎。由于受场地限制,居民们喜爱的诸多活动都无法开展,经多次调研,街道决定对第二睦邻中心进行扩建装修。目前,整个装修过程已基本完成。

       试开放期间,居民反应装修残余气味严重,了解情况后,街道聘请了环保公司采取了标准化处理,确保场地安全、环保。

       睦邻中心在原有的活动场地基础上又增加了多个活动区域,方便更多的居民在此开展活动。

       是不是很期待?那就带大家参观一下新的活动区域吧!

       多功能教室:各类会议、手工制作、课堂活动等(需提前预约)

64007.jpg

       视听室:影视播放、朋友小聚、练歌等(需提前预约)

       健身区域:居民可以在此免费使用健身器材,进行锻炼,全天开放(使用前需到服务台登记)

64002.jpg

       电子阅览区域:免费提供上网查阅资料服务,全天开放(使用前需到服务台登记)

       多功能活动室:面积增加到200平米,可以举行各类大型活动。通过2扇移动门,将教室分割成三块区域,调整不同的区域大小可以满足不同群团活动需求。

       睦邻中心通过扩建,场地扩大,活动项目日益增多,居民在这里就可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文化娱乐活动。是不是很心动?那就带着家人、朋友、邻居一起到霍山路第二睦邻中心看一看、坐一坐、玩一玩吧!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