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邻新年新年味---元旦DIY灯笼创意活动

2019-01-11

       上周,上海杨浦阳光社区服务管理中心联合优胜教育杨浦校区,携手怀德路第一小学,在平凉路街道社区第一睦邻中心开展了元旦DIY灯笼创意活动,老师和同学们相聚一堂,迎接2019年元旦的到来。

       活动开始,孙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脑筋急转弯”等智力问答热身小游戏,大家踊跃举手抢答,现场气氛活跃。随后在孙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开始了手工DIY灯笼制作,尽管制作程序复杂,但是大家按照孙老师的讲解步骤,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地撕、贴、插,一个个生动俏皮的手工灯笼一会儿便成形了。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在制作灯笼的过程中,展现了丰富的想象力和表现力,欣赏着自己的DIY创意成果,大家体会到了收获的快乐。活动最后,同学们拿着自己的作品和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社区睦邻中心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而且让他们领略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这将鼓舞他们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学习和生活。

64002.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