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路街道开展教育便民服务活动

2019-05-10

       近日,为主动回应百姓关注的教育热点问题,平凉路街道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一楼开展了教育便民服务活动,辖区市东实验学校、惠民中学、齐齐哈尔路第一小学、龙江路幼儿园及杨浦社区学院教师组成的强大咨询团队就2019年招生考试、学前教育、家庭教育、终身教育等相关政策开展咨询服务,现场为居民提供指导帮助,近200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不少居民很早就来到咨询服务点,有的为小孩咨询入学政策,有的为老人咨询老年学校情况,有的为如何进行家庭教育咨询。各年龄段孩子的教育咨询服务点人头攒动,教育涉及到每个家庭,当前正值招生、升学关键期,了解入园、入学的具体手续也成为了辖区居民十分关心的急事、要事。

       在这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咨询团队与居民们面对面的交流,提供了大量的教育信息,及时有效地解决了居民关心的教育问题。本次活动让居民在社区就能了解相关教育政策,这一便民举措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

64002.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