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法律服务成为平凉百姓的福利—— 平凉路司法所开展送法上门活动

2019-03-18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公共法律服务的知晓率、首选率和满意率,更好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近日,平凉路司法所组织法治专员及工作人员来到街道银龄苑开展送法上门活动,吸引附近居民50余人参加。

       活动中,法治专员为老年人讲解意定监护的内涵及意定监护协议的主要内容、效力等有关法律知识,并结合实际生活中因监护问题产生的矛盾纠纷介绍了一系列预防手段;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对居民遇到的法律难题逐一答疑解惑,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欢迎。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2019年,平凉路司法所将在每季度开展2次送法上门活动,将法律服务送到托老所、养老院等为老综合体,以及老干部、外来务工人员、独居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着力为居民提供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法律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构建人民满意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贡献力量。

64002.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