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贺岁 欢乐祥瑞”—— 2019平凉路街道三阳机构开展新春表彰大会

2019-02-01

       近日,平凉路街道三阳机构开展了“金猪贺岁,欢乐祥瑞”——2019平凉三阳学员新春表彰大会。

       本次活动在社工老师的指导下,由三阳的学员们自主设计和排演。学员们齐心协力,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练习舞蹈和唱歌,希望能够在学员表彰大会上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活动开始,从欢乐的报幕送祝福,到令人回味无穷的舞蹈《马德里不思议》、《学猫叫》,再到旋律优美的歌曲演唱《温柔》、《宁夏》、《成都》,以及柔韧的瑜伽表演,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活动最后,三阳老师结合学员全年表现,评定了2018年度优秀学员,并为他们颁发奖项,以资鼓励。

       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学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展现出了别样的风采。在今后的生活中,学员们将进一步增强自信,展现自我,释放青春光芒。

6400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