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帮促 共成长” —— 平凉路街道妇联优秀志愿者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2019-02-01

       近日,“互帮促、共成长”--平凉路街道妇联优秀志愿者团建活动在一片热闹欢腾的气氛中开始了。此次活动由街道妇联主办,杨浦区溪净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承办,街道各居委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街道妇联负责人首先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送出了妇联的新年祝福。

       活动中,大家通过“爱好+姓名”的串名字游戏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接着所有人员随机分成三支队伍,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每个队伍都有了自己响亮的名字和口号,并以独唱、合唱、沪剧等方式展现各自风采,展现必胜决心。

       团队争霸赛正式拉开序幕,“一圈到底”、“车轮滚滚”、“驿站传书”等几个游戏考验着志愿者们培养默契、彼此信任、团队协作的能力,所有游戏都高效完成,现场你争我夺,场面热火朝天。

       这些志愿者们平常工作在社区,服务在社区,不可避免要承受来自各方面的压力,通过这样的团建活动,让他们在释放自己的同时,有机会思考信任、沟通与协作的重要性,正如在最后的分享环节他们说的那样:“胜负不重要,重要的是互帮促、共成长”。

6400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