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迎新年 健康共享新时代—— 记2019年平凉路街道全民健身喜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9-01-2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上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平凉路街道于近日上午在滨江渔人码头举办了主题为 “快乐健身迎新年、健康共享新时代”活动。街道办事处主任潘俏敏、区体育局副局长曹月出席了本次活动。

64007.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体育健身俱乐部、上海仁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承办。运动会共设3个趣味项目,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吸引了社区文体团队、街道环卫所、社区体育指导员、居委骨干等十支队伍,共计100余人参加。

       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动感十足、青春活力的团体舞表演,引起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趣味运动会启动仪式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潘俏敏致辞,潘主任提出“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动员和号召社区居民投入全民健身健康活动之中,积极推进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深度融合,努力开创社区全民健身工作新局面”。

       体育局副局长曹月为平凉健康大使王春荣老先生颁发荣誉奖杯,并希望更多居民投入运动健身中,享受运动的快与乐,享受体育的健和美。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毛毛虫游戏、跳动的心脏、履带前行三个团体项目。在赛场上,参赛者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坚持不懈,赢得了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运动会上不免有年龄较大的选手,但他们不服输、不服老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活跃了社区全民健身气氛,又展示了社区健身爱好者的精神面貌,同时彰显了永不止步的“体育健身、健康生活”新理念,弘扬了积极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