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 健康上海—— 平凉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环保专题培训

2019-01-18

       “东风洒雨露,会人天地春。”在习近平总书记勾画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蓝图上,“绿色”正为我们的生态文明之路增加了生机。而今随着人们对空气质量、食品安全关注度的提高,绿色环保已刻不容缓。

       近日,为了普及环保知识,让大家树立“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平凉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一场以“绿色环保、健康上海”为主题的生动有趣的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一开始,汪文学老师通过图文形式讲述了环保与健康的关系以及忽视环保的危害性。汪老师为大家普及了目前垃圾处理的主要方式,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健康用水对人体有哪些好处等相关知识。

       现场培训老师还通过酸碱实验让大家对自己日常生活饮水有了新的认识,并且分享了一些日常瓜果蔬菜挑选及清洗的小妙招。培训现场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气氛热烈,不知不觉中,一小时的培训活动已接近尾声,大家仍意犹未尽。

       古人有云:“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环境保护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为健康上海做出个人的贡献吧!

6400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