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特辑】绽放巾帼风采|平凉辖区企业妇女代表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

2024-03-22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平凉路街道组织辖区企业、“两新”组织妇女代表开展各具特色的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为女性同胞送上节日的温暖。

  渔人码头党群服务站

  党建关爱生活美  芬芳四溢庆佳节

  平凉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渔人码头党群服务站携手杨浦区科委、宁波银行五角场支行共同举办了两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主题活动。

  作为平凉社区滨江联合党委成员单位的宁波银行五角场支行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联建功能,为泰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白领们送来了插花活动。午后的渔人码头党群服务站内,企业白领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鲜花。

  3月7日,杨浦区科委为渔人码头党群服务站配送了精油香薰蜡烛活动,来自上海水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员、团员共同参与。党团员们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和成就感。

  秦皇岛路码头站:绽东方之韵 缀点翠之美

  近日,杨浦滨江党群服务站杨树浦驿站秦皇岛路码头站开展非遗仿点翠发饰手作活动,邀请辖区内近十位女性党员、群众,亲身体验非遗技艺,绽放东方女性之美。

  街道总工会:美丽匠心 珐琅之梦

  日前,平凉路街道总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妇女节掐丝珐琅DIY活动。参与者们深入了解并体验这一独特的艺术形式,在老师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动手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将金属丝巧妙地编织成各种图案,用双手打造出一个个精美的珐琅作品,感受艺术魅力。

  街道社区第一睦邻中心:春日相约 串珠成链

  平凉路社区第一睦邻中心邀请周边企业白领,开展“春日相约 串珠成链”白领手作珍珠项链活动。

  街道社区第二睦邻中心:指尖缤纷 漫赏芳华

  平凉路社区第二睦邻中心联合辖区内优质商户,举办“指尖缤纷 漫赏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为辖区女性居民及企业白领提供光疗美甲、手部护理、修眉等妇女节特别服务。活动现场,大家远离琐碎的家务和繁忙的工作,沉浸在美好气氛中,每位女性都神采飞扬。

  活动最后,平凉路街道书画会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送上书法作品,睦邻中心工作人员也送上了玫瑰花。愿未来的日子,每一位女性都能享受生活,奔赴热爱。

  一系列庆“三八”主题活动,有效释放了女性同胞的工作压力,也丰富了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她们在工作岗位上续写“半边天”的光荣与梦想,绽放巾帼风采。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