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路街道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政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2-19

       按照市委、区委要求,近日,平凉路街道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政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区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组长杨武卫,督导组成员吴俊、张宇翱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潘炜主持,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杨武卫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效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平凉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突出了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会前准备充分,体现在学习研讨比较深入,征求意见比较广泛,谈心谈话比较认真,材料准备比较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有“辣味”,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应有效果;班子及个人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是一次成功且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同时,她对街道下一步的工作强调了两点要求:

       一是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细化整改措施,形成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清单,班子问题的整改还要落实责任人,整改措施要管用务实。

       二是要按照区委有关通知要求,把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在适当范围内通报,广泛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并在会后15天内向区委组织部汇报,希望街道班子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后续工作。

       会上,潘炜同志对前期谈心谈话及征求意见情况作了说明,并代表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认真严肃的互相批评。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对照“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主题,街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周密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以担当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推动2019年街道重点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6400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