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告台湾同胞书》40周年纪念会直播

2019-02-01

       平凉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组织党员群众代表收看《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题为《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的重要讲话。

       该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讲话,回顾了台湾问题产生的原因,介绍了两岸分割七十年中国人民为实现完全统一做出的努力,并从经济基础、民心所向、政治共识、制度设计、国际形势,以及斗争底气等各个发展角度强调: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的历史大势,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

       两岸长期存在的政治分歧不能一代代传下去,“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声音振奋人心。收看直播的党员群众都受到了鼓舞,表示:在这《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的特别日子里,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讲话精神,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促进两岸融合,夯实祖国统一根基奋斗!

64001.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