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军营——军民融合发展”主题参观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2019-01-15

       近日,平凉路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组织社工党支部等14家“两新”党组织,50余名党员联合开展了以“走进军营——军民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部队国防建设展示,观看了部队建设纪录片。纪录片介绍了部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军队改革的战略思想,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国防建设巨大成就。恢弘的国防建设长卷徐徐展开,大家也随之心潮澎湃,纷纷为祖国的强盛、国防建设的飞速发展点赞。

       此次活动是党建服务中心积极推进“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实训基地建设,更好发挥“两新”党组织书记的引领示范作用,实现以量体裁衣、实践为主、因材施教、开放教学方式的新尝试。

       党建服务中心将不断探索基层党组织活动新模式,为基层提供组织共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促进区域党建工作呈现开放、创新的新格局。

6400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