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坚钢区长赴平凉路街道开展 “我在一线——垃圾分类党员先行”活动

2019-04-28

       近日,谢坚钢区长一行赴平凉路街道开展“我在一线——垃圾分类党员先行”活动。

       谢区长首先到平凉辖区明园坊小区进行实地踏勘,对小区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对街道、居委会、物业公司、居民前期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在与明园村党员代表的座谈中,谢区长认真倾听了党员代表们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各位党员发挥好率先垂范和模范带头作用,与街道、居委会、物业公司一起,齐心协力做好居民思想和宣传工作,引导居民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逐步养成自觉主动按照标准进行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同时,要求区绿化市容局、街道要继续做好垃圾厢房等硬件建设和配置;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加大对物业公司及保洁人员等培训力度,做到源头控制与环节把控相结合,共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64002.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