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培训 提质增能—— 平凉路街道社区服务办开展居委干部业务培训

2019-02-01

       为充分发挥居民区功能,让居民在家门口实现“零距离”业务咨询,进一步提升居委会干部“一专多能、全岗都通”的综合能力,平凉路街道社区服务办于近日对居民区135名居委干部开展了政策培训。

       培训前期,街道社区服务办精心准备了相关培训教材,制订了详细的培训计划,重点围绕了一网通办、“E睦邻”、长护险、新版社保卡、医疗救助、经适房、就业创业、残联、老龄等具体业务开展。

       讲师分别由街道社区服务办相关条线负责人或骨干担任,通过分享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居委干部传道授业解惑,力争通过学习培训使居委干部掌握社区事务政策及办事流程,强化其服务群众、化解难题、狠抓落实的能力,进而提高居民对政策落到实处的获得感。 

       此次居委干部培训内容充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居委干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更好的运用政策、学以致用、服务社区,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温暖、更加高质量的“家门口”服务。

64006.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