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路街道成功举办党员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

2019-01-17

       为了更好地推进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工作,平凉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功举办了党员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近百名街道党员群众参加,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64004.png

       “跟党走,思变迁”党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居民区、驻区单位、“两新”组织党员及党员志愿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身边的变化。

       纺科园党支部书记周梅蓉结合所在单位的追梦奋进历程,以及在"一带一路"中的企业战略规划,感慨改革开放带来的利好政策。

       上海市优秀志愿者、平凉党校骨干讲师王国才以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一张菜单为例,生动地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百姓生活的变化,并强调了当代人要有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才能跑好祖国伟大复兴的“接力赛”。

       “回眸40年,与改革同行”主题经典诵读

       居民文体骨干积极参与其中,创作优秀诗作、现场配乐朗读,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刘振华在诵读其创作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短诗时收获了阵阵掌声:“风雨兼程砥砺行,高擎特色纛新征。安巢引凤迎开放,破釜沉舟改革兴。三代接班衔使命,百年强国启新程。凯歌响彻阳关道,世界倾听中国声。”

       经典诵读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文明素养,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平凉营造了良好氛围。

       “冬暖”党员志愿者公益服务

       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整合区域资源,现场开展集中便民服务,如健康义诊、心理咨询、普法宣传、环保宣传、义务理发、推拿、修理、裁剪等。在场居民表示,这样的冬暖行动,分工明确,务实有效,为居民排忧解难,展示了新年新气象。

       党员志愿者公益服务扩大了党建志愿者服务影响力和号召力,用丰富多彩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项目助力杨浦文明城区创建。

       在平凉,党员志愿者的身影愈发闪耀,越来越多的居民也加入到这支队伍中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员志愿者会继续奋勇突进,发光发热。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