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识女人·魅力迎三八”平凉路街道总工会三八节活动报道

2019-03-13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引导广大女职工更多地关注自身价值、提升精神素养、和谐身心健康,平凉路街道总工会于上周,在街道第二睦邻中心举办了“闻香识女人·魅力迎三八” 香薰DIY体验活动,辖区内20余名非公企业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的气氛温馨惬意,在聆听了老师对于芳香植物、精油基础知识的普及后,参加活动的非公企业女职工们饶有兴趣地跟着老师的指导开始体验DIY精油调香、手作香片……在这里,室内清幽静谧,香气清悦雅致,唤醒了大家内在沉寂的感知。女职工们暂时摆脱纷繁的工作压力,逐渐让心慢下来,在袅袅香氛的缭绕之中,穿越于时空,纵心灵慢舞。当一块块造型各异的香片经过DIY设计配上自己喜爱的干花,这一刻,遇见最美的自己,优雅极致。

       活动在感受一场随香慢舞的心灵芳疗体验中圆满落幕,女职工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并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在放松身心之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发展撑起“半边天”。

照片 00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