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平凉 、快乐成长” —— 平凉路街道2018年未成年人社区教学站成果展示活动

2019-02-12

       近日,在平凉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三楼活动室举办了一场以“学在平凉·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街道2018年未成年人社区教学站成果展示活动。此次活动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指导下,由街道文化办主办,并由街道社区学校、街道思想道德教学站—上海源音艺术培训学校联合承办,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青少年及其家长近百人前来观看。

       此次展示活动的节目内容精彩纷呈,不仅有《风吹麦浪》歌曲演唱、《红色·印象》舞台剧表演、《道将行》乐器合奏、《恰同学少年》舞蹈表演等节目,还增设了知识问答环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街道文化办主任还为第8届上海社区网上读书活动“优秀网上读书团队”团队负责人颁奖。

       活动的圆满举行,展示了2018年街道未成年人社区教学站成立一年来取得的良好成果。这既得益于街道对未成年人教育的关心,也进一步说明了建立社区文化教育共同体,有效利用社会优质教育资源的重要性。

6400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