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居委调解主任社区普法法律知识考试”

2019-02-12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居委调解主任的业务水平,促进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平凉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了“居委调解主任社区普法法律知识考试”,各居委调解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内容涵盖宪法、民法、继承法、婚姻法、青少年保护法、老年人保护法、物权法等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和相关法条,考题设置结合时代背景与工作实际,全面体现了法治建设的指导精神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业务要求。考试现场考风端正、纪律严明,整体考试成绩较好,80分以上的优良率达到60%,有效实现了培训效果。

       此次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居委干部的学习成果,提高了法治素养,激发了干事热情,为更好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打实了基础。

6400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