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话改革,情怀平凉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9-01-07

       挥毫泼墨书满腔豪情壮志,起舞弄影摄身边百态生活。

       近日,平凉路街道总工会举办的“不忘初心话改革,情怀平凉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E朋汇创业园区开幕,八埭头书画院院长顾本建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词,现场云集了众多平凉辖区内的职工书画爱好者,展品作者们也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在过去的四十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迎接新年的到来,展现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街道总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了本次活动。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收到各类书画、摄影作品两百余件,略以甄选。展出的绝大部分作品来自我们平凉路街道各企事业单位员工之手,作品体裁多样、立意新颖,其中不乏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的佳作。笔韵流淌处,每一处留白都含婉转诗情;镜头旋转时,每一个倩影都入心灵之窗。观之令人明心达志、心情激越,是平凉广大职工群众献给改革开放40周年和即将到来的新年佳节的一份厚礼!

6400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