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渣土专项整治行动 创建干净整洁市容环境

2019-05-13

       为有效控制扬尘污染,营造整洁、干净的市容环境,平凉城管中队多措并举开展渣土专项整治行动。

       一、源头监管重宣传。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工地渣土运输实施严格排查,对施工工地进行全覆盖的宣传教育,主动与工地负责人进行对接,要求未封闭的渣土运输车辆不得出场,冲洗不到位的渣土车辆不得上路,杜绝渣土车辆不按规定装载、沿途抛洒滴漏等问题的发生,积极引导施工单位强化责任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二、运输监管重排查。

       执法人员严格落实道路巡查监管,对辖区内渣土运输车、过境车辆开展检查,严格查处车辆未覆盖、带泥上路,不按规定路线行驶、未随车携带处置证等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提高执法的威慑力。

       三、高压监管重长效。

       截至目前,平凉城管中队共查处渣土运输车5辆,处置渣土相关问题5件。下一阶段,平凉城管中队将持续对渣土专项整治实施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确保整治的问题不反弹,监管水平长效化。

6400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