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节前管控,巩固“创全”成果

2019-02-02

       虽然“创全”迎检工作已暂告一个段落,平凉城管中队紧抓市容环境治理不放松,加大对辖区内乱设摊、跨门经营、占道堆物、违法搭建等违法行为的治理和管控,积极巩固“创全”成果,为春节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水平。

       加强对菜市场周边、居民小区、疏导点内、区际结合部等区域巡查频率,及时发现、严肃查处市场外占用道路、流动设摊的无照经营违法行为,特别是针对水果店的跨门经营、占道堆物,进一步加大巡查整治力度,提高执法威慑力。对辖区内的三个菜市场加强巡查力度,加大整治力度,强化固守力量,有效防止菜市场尾巴的反弹。

       加强对辖区内的水果店、餐饮店铺的跨门经营行为,针对江浦路、龙江路、许昌路等路段的跨门经营开展有序整治,严厉打击市容问题回潮现象,特别是针对怀德路331号占道经营烧烤,联合市场监督、公安等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取缔了这一市民反复投诉的油烟扰民点。

       加强对乱晾晒问题的处置。进入1月份,很多居民、商铺将腊制品或悬挂于树上,或占道晾晒,影响了市容环境。为此,中队加强了乱晾晒的管理,做到发现一起,劝阻一起,全力维护市容秩序。

6400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