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反应,精准处置,积极推进“创全”迎检工作

2019-01-02

       在“创全”迎检的关键阶段,平凉城管中队立足岗位职责,严阵以待,快速反应,精准处置,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创全”迎检不失分,市容环境有提升。

       一、自我巡查发现,化问题于萌芽状态。中队要求早班组上班尽可能早,中班组下班尽可能晚,实现“创全”工作时间上的“全覆盖”。队员在巡查时发现兰州路榆林路某工地在清运渣土时,车容不洁,导致工地门口及100米道路污染。队员立即要求车辆返回工地进行加强清洗,并责令工地人员在上班高峰来临前将工地门口及道路污染清除完毕。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清扫、冲洗,工地门口及道路在上班高峰前恢复了清洁,避免了更大的道路污染问题。

64002.jpg

       二、快速反应处置,重效率提升满意度。对于投诉反映的问题,中队按照“三个二”处置投诉原则,提升问题处置效率。中队接投诉,许昌路328弄门口擅自挖掘道路,队员第一时间到场,调查来龙去脉,并向当事人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次日早上,城管执法人员再次到场查看,破损的道路已恢复了原状,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整改。

       “创全”迎检有时间节点,但是城市管理没有终点。中队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全力以赴推进杨浦区文明城区的创建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