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堆物占道,城管快速处置

2018-12-29

       十一月以来,伴随着“双十一”、“双十二”的购物狂欢节的到来,各快递店快递指数级增长,由此带来的问题是各快递点门前包裹占道非常严重,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出行和车辆的通行。平凉城管中队加强辖区内各快递网点的巡查、整治,确保市容环境有序可控。

       跨前一步,宣传教育。进入十一月份,针对可能出现的快递占道问题,中队对辖区内龙江路、榆林路、惠民路、齐齐哈尔路等快递网点开展了宣传告知,要求自觉维护门前秩序,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加强巡查,强力整治。中队增加了巡查人力,增加快递网点区域巡查频次,一旦发现乱堆放的苗头,及时劝止。对于屡劝不改的,依照《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物品暂扣,提升执法威慑力,督促当事人尽快整改,维护市容环境秩序的有序、可控。据统计,自11月份以来,共查处快递占道40余起,行政处罚金额达3000余元。

6400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