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化 美丽控江】控江路街道举办生活时尚频道《老有腔调》栏目海选活动

2019-05-31

近期,生活时尚频道《老有腔调》栏目在控江路街道文化中心进行海选,来自控江路街道和延吉街道的四十多组节目参加了海选。

0531_150017_772.jpg

阿姨们用舞蹈演绎“幸福像花儿一样”

0531_150400_981.jpg

107弄茉莉花舞蹈队带来《秧歌竹板舞》

此次参加海选的除了传统的歌艺、舞蹈、快板、诗朗诵等节目,还有别出心裁的指哨、口哨、快板类节目,活动类别丰富多彩,内容百花齐放,年纪最大的表演者82岁,最小的54,年龄跨度大,表演范围广,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选秀节目。

0531_150246_693.jpg

口哨组曲《 啤酒桶波尔卡》

今年,控江路街道全力打造“多彩文化 美丽控江”文化品牌,多方面深层次挖掘社区新力量,结合“老有腔调”海选活动为社区中老年人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放飞梦想的百姓大舞台,让社区中老年人群越老越有腔调,充分体现了中老年人群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崭新面貌和万千气象!

0531_150400_981.jpg

时装舞蹈秀《茉莉花》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