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致睦邻】控江路司法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9-05-23

2019年5月22日下午,控江路司法所在唐家塔口袋公园法治文化苑、控江多代园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blob.png

举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图片展,图片展以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为主要内容,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1.jpg

尚佳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张文杰律师的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讲座,针对社区居民的实际情况,从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主要表现形式、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讲起,重点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告诫居民不要贪图所承诺的高额回报而上当受骗,要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同时,通过“e租宝”、“泛亚”等典型案例,全面揭露了参与非法集资为个人、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互动问答,现场居民踊跃回答问题,气氛热烈。

blob.png

唐家塔口袋公园法治文化苑活动现场,法宣志愿者向周边居民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引导居民提高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进一步营造了社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