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再“牵手”,志愿再出发 ——控江路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大手拉小手”义务补习班开班啦!

2019-03-14

春暖勤耕耘 风正好扬帆,又到一年开学季,又是志愿出发时,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大手拉小手”义务补习班紧跟新学期的脚步再次开班啦!


“大手拉小手”义务补习班是街道与复旦大学数学系党建联建的志愿服务项目。每周五下午,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101室,复旦大学数学系的大学生志愿者义务为社区的中小学生辅导功课,答疑解惑,培养有效的学习方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去年的活动中,参与的学生达到150人次,深受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特别是困难家庭的学生,补习班不但减轻了他们的家庭负担,还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本周五(3月15日)起,“大手拉小手”义务补习班将再次起航,欢迎社区内的中小学生前来参加!

让我们一起“手牵手”,感受春日的暖风,感受党建的温度。


活动时间


每周五下午15:00—17:00

(自2019年3月15日起)


活动地点


  沧州路138号一楼(党建服务中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