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离不开阳光,残疾人更需要关爱 ——李雅平副区长赴控江路街道阳光综合服务中心调研

2019-05-09

2019年5月7日下午,杨浦区副区长李雅平一行在杨浦区残联党委书记、理事长虞军、副理事长王长伟及控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陆志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佳等陪同下,来到控江路街道阳光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参观、调研、走访工作,了解了中心残疾人工作情况。

李区长首先参观了中心的阳光之家、阳光心园、阳光基地,详细了解了三阳机构学员的人数、年龄分布等基本信息。参观过程中,阳光心园太极拳课程以及阳光基地大学生志愿者活动正在进行,李区长停下脚步与参加活动的学员亲切交流、询问感受,向在场的第三方社会组织乐爱社工了解三阳服务开展情况,观看学员手工作品。

控江路街道阳光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李区长介绍了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社展示的各类辅具及康复训练器材的使用情况,在康复训练区,李区长指出,训练器材除了面向社区残疾人也可以适当向三阳学员推广,通过运动助力学员们的康复,同时建议工作人员和社工在运动康复方面的培训也应该全面开展,使学员们能更系统的掌握康复训练的器材,提高康复效果。

此次调研走访工作,李区长深入残疾人工作基层,听取了基层工作人员的建议,了解了实际工作过程中的困难。关心、关爱残疾人是全社会的责任,做好残疾人工作更需要社会多方力量共同参与、共同协作,不断努力,越做越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