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驾马车】红色联盟新起航 同心聚力始为坚——控江路街道红色物业联盟主题活动

2019-03-21

为提升党组织对物业企业的凝聚力,搭建起党建引领下的物业企业互动交流平台,3月15日下午,街道“红色物业联盟”成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和中共代表团驻沪办事处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联盟成员首先来到位于黄陂南路上的中共一大会址,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无一不展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历经艰难曲折,奠定了新中国诞生的伟大历程。

随后来到了位于思南路的中共代表团驻沪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联盟成员走过革命先烈曾经生活和工作过的小楼,透过那些珍贵藏品、手札和影像资料,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跃然眼前,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艰苦朴素的精神值得永远铭记。

参观学习后,物业企业负责人和经理们震撼于先辈们为国赴死的勇气和决心,感佩于他们对党忠诚执着的信念。

百特物业党支部书记张莉

多少英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赴后继,物业工作也需要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与政府职能部门联动,抱诚守真,恪守不违,切实服务好辖区百姓。

江苏金枫物业总经理李庆华

重温中华民族的崛起与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牢记党的教育和使命,志之所向,无坚不入,要把服务事宜考虑的更周全仔细,做得更深入细致,来赢得业主的满意和信任。

益镇物业小区经理赵添水

“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革命先烈团结一致、上下齐心赢得了如今美好的生活。红色物业联盟的成立,增加了凝聚力,大家群策群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建设平安宜居的美丽家园。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