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致睦邻】控江路司法所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宣传活动

2019-03-18

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导社区居民合理、有效维权,进一步增强“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意识,控江路司法所与控江市场监督管理所于3月15日上午在控江路华联吉买盛联合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 “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8091900.jpg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困惑。不仅如此,司法所工作人员还由以往的定点普法转变为入户普法,深入卖场内商户开展普法宣传、发放普法宣传手册。

 微信图片_20190318092312.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092316.jpg

工作人员向商户负责人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并要求他们一定要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微信图片_20190318092321.jpg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共计70余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的宣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