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致睦邻】控江路司法所开展“法治对联送祝福”宣传活动

2019-01-18

春节临近,为了满足社区群众对法治文化的需求,不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丰富普法载体,2019年1月17日上午,控江路司法所在控江多代园开展“法治对联送祝福”宣传活动。

 

睦邻1.jpg

活动现场,同乐艺社的书法老师们首先向法宣志愿者们讲解了不同字体“福”字的写法,随后,老师们指导法宣志愿者们一起书写“福”字和法治对联,大家将笔墨化作祝福,“守法须从学法先,立身应自修身起”、“以法治国铸伟业,秉德安民兴中华”,一幅幅法治对联,不仅送出新春美好的祝福,也体现出艺术和法治的完美结合,让大家既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也增强了法治观念,达到了实实在在的普法效果。

睦邻2.jpg

此次活动,共创作法治对联50余副,“福”字30余个,不仅送出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同时也弘扬了法治精神,增强了法治观念,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精神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3.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