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成长”杨浦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如期而至

2018-09-14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国家观念、增进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让广大青少年携起手来,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持续奋斗。9月9日上午由杨浦团区委主办,杨浦区控江路街道团工委和杨浦区人民检察院团委共同承办,杨浦区二联小学师生共同参与的“国旗下成长”杨浦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在控江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在杨浦区二联小学的升旗手项薇、周语韬同学带领下,护旗手徐子睿、柳靖颖、韩子彦、陈昊欣同学走着正步托举国旗出旗入场。

奏响《义勇军进行曲》,杨浦区二联小学的升旗手项薇、周语韬同学庄严升旗,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生们通过朗诵抒发情怀,杨浦区二联小学的崔恺文、张潇萌同学的爱国主义朗诵《边防研学行走,传承红色基因》。

杨浦区二联小学的王佳悦同学的爱国主义朗诵《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国旗下成长”杨浦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推进了区域化团建单位的共建共促,通过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