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再次刷新区旧改房征收纪录

2013-12-10

定海152街坊D块旧改基地房屋征收二次征询于617日启动预签约,21 日正式签约,截至当晚24 时,共有770 产居民签约,签约率达68%,再次刷新了杨浦实施旧改征收第一天居民签约率的纪录。

在广大旧改居民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连日来,在区旧改指挥部统一指挥下,定海旧改分指挥部与杨浦第一征收事务所、四维乐马律师事务所驻基地律师和社会法律工作者等各方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全力推进签约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152 街坊D块方案征求意见和听证会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居民代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第三方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期间,定海旧改分指挥部会同第一征收事务所共同组织召开9批次居委干部、党员居民、楼组长等参加的座谈会,对方案意见稿详细讲解,希望居民党员、楼组长共同帮助居民理解政策,珍惜本次旧改机遇。

定海旧改分指挥部注重把基础工作做细做实,把群众工作做深做透,坚持依法、规范、阳光、诚信,为被征收人实现合法利益最大化。(宗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