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街坊D块基地举行征收政策宣讲会

2013-12-10

5 月20 日,152 街坊D 块基地推进人员征收政策、方案培训会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社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莲青主持,区旧改办常务副主任、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杨本和出席并讲话。会上宣布成立了152街坊D 块基地征收推进领导小组。

152 街坊D 块旧改征收基地是2013 年征收新政实施以来杨浦区第一个启动二次征询、全区私房比例最高的旧改基地。为了提高征收政策和补偿安置方案的知晓率,做到让被征收的居民群众对政策、方案家喻户晓,街道旧改分指挥部自5 21日至527日连续举办了9 场政策宣讲会,宣讲会全都安排在晚上和周末,以方便上班族居民参加。

宣讲会由街道“推进组”的干部主持,区房屋征收第一事务所的工作人员详细向被征收的居民解读了基地的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帮助居民理解政策,并针对不同居民家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案例分析,算好家庭的征收补偿安置账。(杨建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