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贺新春 关怀暖军民|定海路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8

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家松一行为高龄老人、驻地部队和消防站送上新春祝福。

 

民生关爱暖心田

 

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复兴岛王师傅家,王师傅和妻子同为支疆返沪人员,他们曾经在艰苦环境中挥洒青春,为国家发展做出了贡献。如今他们年事已高,生活较为拮据,街道为两位老人送上春节礼包,并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表示如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可及时向居委和街道反映。两位老人十分感动,向街道表示真诚的感谢。

 

 

 

军地共叙鱼水情

告别王师傅一家后,一行人来到辖区某部队和杨浦区内江消防救援站进行慰问。李颖代表定海人民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定海社会稳定和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向驻地部队和消防站的全体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李颖指出,2023年驻地部队和内江站积极参加地方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应急抢险救灾、加强军民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谱写了新时代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2024年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和消防队的建设发展,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全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希望驻地部队和内江站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定海路街道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

 

 

农历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定海路街道将继续营造好拥军崇军、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保底线、惠民生,增进人民福祉,完善民生服务保障,努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