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路街道领导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021-02-01

1月26日下午,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颖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刃一同带队检查辖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街道领导详细了解接待窗口防疫情况及工作人员防护措施,指出现在是防疫的关键时期,又正值年终窗口办理的繁忙期,既要确保窗口服务质量,又要落实好窗口接待服务的防疫安全措施。


在定海路管控点、内江路疏导点,街道主要领导详细了解二级以下旧里片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情况,对细化封闭管理措施、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等提出要求。


他们还与疏导点现场的工作人员交流,询问日常消杀测温、市场出入口管理、食品进货渠道、环境卫生等情况,要求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人员聚集的场所要思想上更加重视、管理上更加严格,并督促市场内各经营主体依法合规经营,把疫情防控职责和食品安全责任履行到位。


接着,他们来到宁武路218弄鼎隆公寓,查看小区进出口卡点“三必”落实情况,了解小区全封闭管理模拟推演、全员核酸检测应急预案情况。街道领导对居委会、物业公司、社区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提醒大家不仅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要加强自我防护。


最后,李颖、刘刃一行来到运河湾园区,了解园区员工春节离沪返沪、外来务工人员排摸情况,查看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街道领导指出,疫情防控是每一个人的责任,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希望辖区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采取有效又有温度的措施,减少人员不必要的离沪返沪,为阻断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战发挥积极作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