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公证处定海路街道便民服务点成立!打通公证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0-01-13

好消息!好消息!近日,杨浦公证处定海路街道便民服务点成立了!!定海宁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最贴心的公证法律服务。

随着法治意识深入人心,公证与人民群众的家庭事务、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公证越来越多的成为百姓解决家庭矛盾、构建和谐家庭的有效手段之一。

为满足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在遗嘱、继承、婚姻、财产等家事公证服务上的需求,使街道、社区两级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应有作用,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近日,杨浦公证处主动将公证服务延伸到基层,在定海路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建立公证业务便民服务点,由杨浦公证处组建以党员为主体的公证志愿者团队,定海路司法所提供协助、保障的形式,为基层群众提供家门口最贴心的公证法律服务。

“公证业务便民服务点”成立以后,需要办理公证业务的群众,可以到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咨询公证相关业务,公证人员负责对相关公证事项答疑解惑,对符合在杨浦公证处网络平台办理的业务进行现场指导,让群众能充分享受到线上、线下办证融合的便利,尽可能少跑腿,同时也使居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法治建设的成果。

咨询时间:周四上午9点--11点(隔周接待,1月9日第一次)

咨询地点:长阳路3077号(定海路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

 

定海公证处.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