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第二届青年就业节暨定海路街道社区招聘会成功举行

2019-05-22

在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由定海路街道办事处主办,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杨浦公共人事服务中心)和定海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杨浦区第二届青年就业节暨定海路街道社区招聘会于5月15日在爱国路平凉路口举行。

本次招聘会以“助力启航、乐业定海”为主题,针对社区就业实际状况,进行了精心筹备。街道共邀请11家辖区内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提供了50余个大众类岗位。活动现场共有35人投递简历,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有13人。除了招聘区域外,现场另提供职业指导和劳动维权咨询服务。

本次招聘会切实为社区失业青年就业以及各类人员求职搭建了高效的服务平台,对于未能在招聘会现场找到合适岗位的青年,街道也将提供后续推荐服务,继续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的服务平台,促进各类群体实现充分就业。

招聘会1.JPG

招聘会2.JPG

招聘会3.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