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绿色环保之星亮相!看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2019-05-14

近日,定海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党员先行”月度专场活动。本月邀请到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杨树浦发电厂、上海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及上海城投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东区污水处理厂、水处理设计研究公司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定港居民区党员5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垃圾分类讲师团专业讲师吴伟刚通过宣传片、PPT课件的方式,从开展垃圾分类的背景、分类重要性到具体的分类方式,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指导,吴老师还以现场互动体验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人人有责。我们作为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和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责无旁贷。

年轻党员也纷纷表示我们将以做好单位和家庭垃圾分类工作为抓手,争当垃圾分类宣传者、先行者和示范者,力争在今后的垃圾分类工作中会带好头、做表率。

为进一步发挥垃圾分类党员先进典型引领表率作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面向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的党员、社区党员群众,开展每月“绿色环保之星”评选活动。

党员先行1.jpg

党员先行2.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