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点亮“微心愿”,党员在行动!

2019-03-11

近日定海路街道党建办、定海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定海路街道绿化市容所、街道总工会及团工委在和乐苑中心广场(顺平路60号)和第一睦邻中心红色港湾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志愿行”定海路街道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志愿公益活动“3·5”学雷锋活动日。

“学雷锋”志愿服务

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和居民区、定海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两新”党组织组团式联系服务群众,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集中认领21个“微心愿”。

来自定海路街道工会、团工委、妇联、绿化市容所和杨中心医院、定海社区医院、杨树浦发电厂、上海上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翰浩律师事务所、上海科得威船舶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沪雅口腔,以及阳光社区青少年服务中心、老年自愿者服务队等10余家群团组织和单位党组织的志愿者,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类、咨询类、诊疗类、维修类等为民服务项目,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欢迎。

和乐苑中心广场的活动现场,共有50余位社区党员志愿者参加了这次志愿服务日,提供公益服务项目10余个,获益群众350人次。

“学雷锋”主题党课

在活动的第二会场定海路街道第一睦邻中心,和润苑党支部联合“携手夕阳”老党员志愿者团队,为定海的社区党员、群众上演了一堂生动而活泼的“学雷锋”主题党课。

本次党员志愿公益活动得到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让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垃圾分类志愿者1.png

垃圾分类志愿者2.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