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志愿队开展清洁家园大行动,喜迎新春

2019-02-11

营造整洁、卫生、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中联村居委会干部以及“馨媳妇 心定海”媳妇志愿队共计30余人,一起来到辖区范围内开展迎新春清洁家园大行动

本次清洁家园大行动重点对中联村小区内各条主干道进行全面清洁治理。到达清扫点后,媳妇志愿者们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认真清扫小区内部、沿街马路边、阴沟周围的垃圾杂物,搬运违停共享单车,特别是在一些卫生死角堆积了许多的树枝杂物以及生活垃圾。

居委会成员和媳妇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起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扫的扫,搬的搬,并及时装车运走,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本次清洁家园活动,小区内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媳妇志愿队是居委会通过2017年“馨媳妇 心定海”自治项目成立的一支自治队伍,经过两年的发展,队伍不断扩大,已经成为社区内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创全”等各类志愿者活动中都活跃着她们的身影。在下一阶段街道的各项重点工作中,她们将再接再厉,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清洁家园大行动.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