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街道红十字会爱心活动情暖定海

2019-01-21

近日,扶贫帮困,情暖定海2019年定海路街道红十字会千万人帮万家迎春帮困活动在定海路街道文化中心三楼举行。街道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社区居民、红十字会志愿者以及一些爱心人士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响应本次活动的主题,定海路街道红十字会特意开展了三大版块内容,分别是爱心义卖、爱心义诊、便民服务。由定海路街道红十字会组织居委、社区居民等亲手缝制编织品作为义卖物以及大家提供的一些物品在现场进行义卖。

会场中,大家看见“义卖”两字都会驻足观看,拿出的购买钱款远远超过了物品的原有价值,大家都秉持着“买东西在后,做善事为先”的理念。也有些人甚至直接投下善款就走,毫不在乎有没有物品,这种“施恩不望报”的善行让我们在现场的红十字会志愿者都非常感动。在爱心义诊区域,我们街道的社区医生认真地在为大家测量血压,为大家提供一定的健康服务和生活保健咨询,将爱心传递,服务大众。

定海路街道红十字会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和社区居民群众的意愿需求,在便民服务这块特意请来了资历较深的理发和修伞师傅,作为定海街道的社区志愿者,这两位师傅在现场干起活来毫不马虎,就算是义务劳动,也没有一点怠慢,大家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在活动现场,定海路街道红十字会分别用了三块易拉宝向大家展示了我们的特色工作,这些出色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凝聚千万人的爱心,传递博爱理念;实现万家人的期盼,感悟生命阳光是千万人帮万家的宗旨,让我们携手将这份爱心一直传承下去,用双手温暖这个冬季。

红十字会爱心活动1.png

红十字会爱心活动2.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