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路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9-30

9月27日上午,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颖、办事处主任刘刃、党工委副书记钮益忠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辖区内上海纺印利丰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和138街坊C1-2地块环创中心工地两家企业进行实地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30093010.png

微信图片_20200930093033.png

 

李颖、刘刃一行先后来到模切车间、胶印车间、成品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产品的工艺流程、操作规范、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参观了解企业发展的历史和安全工作概况。

 

 

李颖强调

要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要合理安排应急值守,加强宣传教育力度,营造良好节日安全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30093037.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093041.jpg

随后,李颖、刘刃一行来到138街坊C1-2地块环创中心工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建设施工情况和进度情况,听取了中施工方关于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及扬尘控制情况。

 

刘刃指出

,要严格落实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施工管理理念,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加强施工现场的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好安全关,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有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中秋国庆前夕,街道平安办安监队员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园区及闲置厂房、小型装饰工程等重点部位和重点行业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紧盯特殊作业和高危岗位,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加强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切实督促企业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