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新闻丨区领导一行到定海路街道实地检查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工作

2020-07-13

7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带队来到定海路街道检查指导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刃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713095912.jpg

刘部长实地走访了鼎隆公寓城市社区点位及综合文化活动室,详细了解了定海路街道近期文明城区复评各项措施部署及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13095916.jpg

刘部长对街道的创全迎检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就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他指出,复评迎检工作已进入攻坚时刻,要严格对标文明城区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到位,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多方联动,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


目前,2020年上海市文明城区复评迎检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打好复评迎检攻坚战,定海路街道将积极落实区创全指挥部的各项迎检部署,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复评迎检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