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新闻丨定海路街道赴新虹街道考察学习

2020-06-01

5月22日下午,由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莲青、办事处主任刘刃带队,街道文化、城运中心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领导共同赴位于闵行虹桥交通枢纽所在地——新虹街道进行考察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601101112.jpg

考察团一行先来到新虹街道文化和体育中心(图书馆、社区学校、党群服务中心、昌硕文化中心),详细了解街道城运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和完善等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601101117.jpg

而后,双方街道就文化、城运中心两方面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就工作人员如何配置入网格、如何实施警情分流;文化中心的运营方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思路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分享和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考察团成员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为提升“绣花”般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提供了新视角、新思路、新方法。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