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新闻丨暖心!定海护颜礼包抚平杨浦白衣天使“战疫妆”

2020-05-07

定海路街道自治办、党建办和社区公益基金会代表向杨浦区中心医院捐赠爱心礼包

定海路街道自治办、党建办和社区公益基金会代表向定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爱心礼包


4月26日下午,定海路街道自治办、党建办、社区公益基金会、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人,一同前往杨浦区中心医院、定海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护颜礼包,送上“娘家人”的关怀。


两个月前,在本该阖家欢乐的团圆夜,白衣天使们奔赴一线,拯救疫区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两个月中,还有无数坚守在上海各大医院发热门诊、科室病房中的白衣天使们,守护着“后方”民众的健康,保障着日常生活运行。他们的青春脸庞,掩藏在重重防护下,留下一道道被口罩和护目镜勒出的伤痕,留下需要抚平的“战疫妆”。

定海社区卫生中心院办代表向本院医护人员发放爱心礼包


杨浦区中心医院院办代表向本院医护人员发放爱心礼包


4月中旬,定海社区公益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动员社会力量,为辖区防疫医护人员筹集洁面乳,并配有爱心社会组织捐赠的帆布包,共同组成爱心护颜礼包,以感谢在此次疫情中一线防疫医护人员所做的努力,向身边的“最美逆行者”致敬。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