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新闻丨强化监督职能,助力滨江旧改,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滨江129、130地块旧改工作情况

2020-04-24

129、130地块占地约11万平方米,位于杨浦滨江南段黄金地段,与国际时尚中心和电厂地块相望。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这里一直是成片二级以下旧里,居民们过着拎马桶、爬阁楼的生活。随着时间的流逝,这里的房屋日益老化,看着近在咫尺的滨江地带日益变美、华丽转型,不少居民却仍然居住在旧里,对改善脏乱差居住环境的愿望非常迫切。


住了这么多年、盼了这么多年,如今终于等来了旧改,心情非常激动。


129、130地块人口户数多、困难群体多,情况复杂,工作难度不小,希望从自身做起,积极配合推进旧改工作。


这次旧改时间紧、任务重,作为共产党员要主动带好头、发挥好积极作用,既要动员家属带头签约,还要配合居民区党总支开展工作,当好旧改工作的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加强邻里沟通,主动调解矛盾,引导居民群众共同支持和配合旧改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