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路街道人大代表深入社区视察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情况

2020-04-13

在隆昌居委会,代表们分别听取了隆昌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杨朝辉、上海达益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鼎隆公寓物业管理处经理封小萍就疫情期间在社区持续开展人员排摸、防疫消毒、快递管理、情绪安抚、舆情应对,以及小区封闭式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


代表们还查看了隆昌居委会在疫情防控宣传、楼道消毒、人员出入登记等工作台账。


代表一行又来到海州路105弄,与防疫志愿者们一起做好回沪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


在海州居民区,代表一行了解了储运小区开展封闭式管理工作情况。海州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郑莉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就如何因地制宜开展防疫防控工作作了情况汇报。


代表们与海州路2号-12号沿街巡逻的志愿者亲切交流,感谢他们每天奔波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线。


代表们表示


随着湖北武汉“开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国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严防“境外输入”仍是重中之重,希望各居民区毫不松懈做好防疫工作,继续把牢社区入口关,继续加强宣传,大力营造群防群治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深深感受到,党的领导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决定性作用,疫情防控离不开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社区居民的众志成城、英勇奋斗。作为人大代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在各自岗位、各自领域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