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路街道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7

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得到落实,连日来,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莲青,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叶瀛舟分别带队检查辖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王莲青先后来到辖区爱西居委、沈家滩居委、定海居委和凉州居委,了解居民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表示慰问与感谢。她还查看了凉州路疫情防控点位、杨树浦路3061弄小区出入口人员登记和管控工作。

王莲青强调,小区封闭式管理和重点地区返沪人员居家隔离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外来返沪人员管控要做到“严”字当头,“必问,必测,必登记”。目前街道已根据市、区部署要求,实行不同外来返沪人员分类管理,以发放红黄绿三色告知书区分。居委会要做好三类人员的排摸、分类和管理,将告知书发放到位,严格落实好对应的防控措施。

定海路街道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1.jpg

叶灜舟来到定海路查看来沪人员登记点和沿街农贸摊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菜品供应、设施配备、环境卫生状况。他强调,定海路的许多农贸摊位,来往人员较多,属于人员密集场所,要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加强消杀工作,决不能存有侥幸心理。随后叶灜舟来到白洋淀绿苑,了解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小区加强人员管理,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小区车辆进出登记和人员测量体温等工作。最后叶灜舟来到公助居委查看居民区疫情管控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是社区,要继续加大社区防控力度,及时对返沪人员做好管控、追踪工作,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共同构筑抗击疫情最严密的防线。

定海路街道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2.jpg

点赞0 收藏0